资讯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新闻 > 公司新闻 > 金环医疗取得第八届北...

金环医疗取得第八届北蔡“精英汇”健康跑季军

第八届北蔡“精英汇”健康跑活动圆满落幕 

                   

----热烈祝贺金环公司取得团体第三名的佳绩

   

       金秋十月,晴空万里,第八届北蔡“精英汇”健康跑活动于10月13日胜利闭幕,本次活动自9月25日正式上线启动至直播闭幕,吸引了20余支北蔡镇企事业团队报名参加,约226人参与,在为期10天的赛事中合计公里数10907公里。为进一步活跃职工业余生活,展现金环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培养职工积极参与的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金环公司钱筱青书记带队参加了由北蔡镇政府主办的这次健康跑活动,并且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为公司争得了荣誉。






      本届“精英汇”新融入了红色地标打卡环节,涉及党建教育、中国航天知识科普、中国相机工业发展史等众多特色内容,进一步加强红色文化宣传,筑牢红色基因根基,为砥砺奋进新征程赋予更深层次的意义。 金环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积极心态,满怀热情地投入比赛,从前期筹备、队伍组建以及后期的比赛过程,都充分展示了金环员工团结、拼搏、乐观的精神面貌。


      每个运动员用自己的汗水与意志向我们诠释了运动的精神。通过比赛增强了凝聚力,加强了员工团队合作精神,培养了积极进取的精神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运动强体质,团结创佳绩,运动员展现出的团队合作精神也鼓舞着金环全体员工团结一心、不畏艰难、力争上流!

返回列表
联系方式

电话:021-58915994 / 021-50910082

传真:021-58915884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莲振路25号

电邮:jinhuan@sh-jinhuan.com

用户服务
官方微信:

沪ICP备16016851号-2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沪)-非经营性-2011-0091 Copyright © 2015-2020,www.sh-jinh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上海浦东金环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701号

< a href=" " data-ke-src=" " target="_blank" style="position: rel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