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新闻 > 公司新闻 > 慎终如始 砥砺前行---...

慎终如始 砥砺前行---金环公司防疫工作专题会议

      8月29日下午,公司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总钱筱青主持召开了公司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公司其他副总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公司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认为公司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宣传有力,全员重视,防控工作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同时会议也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仍要保持高度重视,思想不松懈,防疫工作不放松。会议对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强化宣传、联防联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空白、不漏一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组织、推进公司各项工作。自下月起在公司开展健康状况日报制,要求所有人员每天上午报告本人健康状况及疫测码,每天一报告,每天一汇总,以便进一步详细、精确地掌握防控状态。同时还要加大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及时发布疫情防控有关信息和上级有关精神,增强防范意识。通过全方位的把控将疫情风险降至最低。


      会议最后钱书记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充分发挥党员、中层干部的骨干作用,层层压实防控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积极营造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保障公司的正常运营,努力争取再创佳绩!


返回列表
联系方式

电话:021-58915994 / 021-50910082

传真:021-58915884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莲振路25号

电邮:jinhuan@sh-jinhuan.com

用户服务
官方微信:

沪ICP备16016851号-2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沪)-非经营性-2011-0091 Copyright © 2015-2020,www.sh-jinh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上海浦东金环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701号

< a href=" " data-ke-src=" " target="_blank" style="position: rel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