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新闻 > 公司新闻 > 为祖国奉献我们的热血...

为祖国奉献我们的热血 金环医疗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金秋十月,阳光分外明媚,在上海浦东金环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组织精心组织下,十多位员工光荣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热血是生命的标志,无偿献血是文明进步的标志,献血无偿,爱心无限,献血者主动担当、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传递真情,支持社会公益医疗事业。为生命加油,传递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念,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血站现场,报名参加献血的同志按照流程和预案,排队入场,依次完成登记、体检各项程序。现场气氛温暖,秩序井然,整个献血工作运转高效、有序。公司这次献血活动在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下,职工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生产部经理李庆欢同志已经是第五次参加献血活动了,这次献完血,大家问他有什么不适的时候,他也只是淡淡地回应一下:“献过几次了,已经习惯了”。没有什么豪言壮语,但是朴素的言语里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奉献精神显露无遗,充分展现一个共产党员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表现出一种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把自己的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积极回馈社会,希望平凡的行动能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其实报名参加献血的同志都是这样想的,用行动说明一切。为我们的员工点赞!


     爱心蓄力,真情流露,生命在奔腾的热血里绵延,民族在无私的奉献中崛起!


返回列表
联系方式

电话:021-58915994 / 021-50910082

传真:021-58915884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莲振路25号

电邮:jinhuan@sh-jinhuan.com

用户服务
官方微信:

沪ICP备16016851号-2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沪)-非经营性-2011-0091 Copyright © 2015-2020,www.sh-jinh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上海浦东金环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701号

< a href=" " data-ke-src=" " target="_blank" style="position: rel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