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新闻 > 公司新闻 > 江苏盐城学富镇领导来...

江苏盐城学富镇领导来金环医疗走访调研

2月24日上午,盐城市盐都区学富镇镇长曹虎同志一行三人对金环医疗进行了走访调研工作。金环医疗总经理王一鹤、常务副总钱筱青予以了热情接待。

   

王一鹤总经理首先对学富镇镇长曹虎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富镇镇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谢意。随后王总向客人们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生产运营情况、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规划。王总表示在目前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下,公司的工作重心在于保持职工队伍的稳定,先坚持活下来然后谋求进一步的发展,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地自我完善。从长远的目光看公司加工中心的转移是必然趋势也有益于公司的进一步发展,金环公司希望能与学富镇政府继续保持一直以来的密切合作,得到学富镇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与帮助,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更好地发展壮大。在听完介绍后,曹虎同志随后对金环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实地考察了金环公司后深切感受到了公司积极向上的企业氛围以及美好的未来。同时也表示学富镇政府高度关注金环公司的搬迁工作,非常欢迎金环公司入户学富,在学富镇的发展过程中展现更大的担当与作为。镇政府也会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诉求,充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充分发挥服务型政府的功能,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与企业共谋发展,形成政企联动,合力创造学富更美好的未来。   

宾主双方经过充分、愉快地交流后,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交往,不断增进双方的互惠合作,协力推进学富镇的经济发展。

 

                                       2023.2.27

返回列表
联系方式

电话:021-58915994 / 021-50910082

传真:021-58915884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莲振路25号

电邮:jinhuan@sh-jinhuan.com

用户服务
官方微信:

沪ICP备16016851号-2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沪)-非经营性-2011-0091 Copyright © 2015-2020,www.sh-jinh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上海浦东金环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701号

< a href=" " data-ke-src=" " target="_blank" style="position: rel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