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新闻 > 公司新闻 > 医疗器械行业协会领导...

医疗器械行业协会领导莅临指导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需求,提高协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2月14日上海医疗器械行业协会领导在夏秘书长的带领下莅临金环公司指导工作。公司领导王一鹤总经理、钱筱青书记、技术副总程秀琴热情接待了协会领导并展开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王总向协会领导详细介绍了金环的发展历程、公司的主要产品以及市场布局。重点介绍了前一段时间公司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由于在疫情初始阶段我们对疫情的发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封控时采取了有效的应对措施,复工前也对形势有一个准确的预判,把疫情的影响降到了最低。随后王总也坦承了企业为响应北蔡镇政府的总体规划面临搬迁以及搬迁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表示希望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能够得到协会的全力支持和帮助。协会领导认真听取王总汇报后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分享了其他一些企业在招商引资方面的经验教训。



同时表示协会将坚持“走出去”的交流机制,在走近会员单位的过程中不断收获新观点、把握新方向。通过这次走访也感受到金环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协会将继续改进工作方式,深化交流合作,联合各方优势资源,打造互融互通的良好平台,切实提升服务质量,竭尽所能助力会员单位的发展,更好地发挥休会的桥梁作用。


返回列表
联系方式

电话:021-58915994 / 021-50910082

传真:021-58915884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莲振路25号

电邮:jinhuan@sh-jinhuan.com

用户服务
官方微信:

沪ICP备16016851号-2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沪)-非经营性-2011-0091 Copyright © 2015-2020,www.sh-jinh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上海浦东金环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701号

< a href=" " data-ke-src=" " target="_blank" style="position: rel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