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ABOUT

公司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简介 > 公司简介

上海浦东金环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金环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医疗器械的公司。公司坐落于上海北蔡工业园区内,厂区环境清洁,犹如花园。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十万级净化车间2800平方米。


公司主要产品有:可吸收性外科缝线、非吸收性外科缝线、带线缝合针、无菌医用缝合针、无菌手术刀片、金属骨针等医疗器械。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快捷、优质的服务宗旨,以合理的销售价格,优良的产品质量,齐全的产品规格,及时专业的售后服务,赢得了终端客户的一致好评。在中国乃至世界市场占据着重要位置,其产销量、市场占有率等多项指标均居国内同行首位。


公司已取得YY/T0287-2017idtISO13485:2016及MDD 93/42/EEC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带线缝合针(吸收性手术合成缝线)、非吸收线外科缝线带针和不带针产品、手术刀片通过CE产品认证。手术刀片、带线缝合针通过CMD产品认证。带线缝合针(吸收性线)通过FDA(510K),K号:K080412。2009年9月公司贯彻实施无菌、植入性实施细则。


金环一直秉持“为了病人的生命安全”的质量方针,坚持“品牌树业”理念,立足于商标品牌建设,不断开发新产品,提升产品质量,依托专业诚信的企业形象,优质可靠的产品质量,扎实良好的服务,在市场和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公司连续多年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诚信企业”、“上海市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合同信用等级AAA级”,并先后获得“浦东新区劳动保障诚信企业”、“浦东新区社会责任达标企业”等荣誉,部分产品连续多年荣获“上海医疗器械名优产品”,“金环”商标,医用缝合针、线产品曾多次被评定为“上海市著名商标”和“上海名牌”产品。公司还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和“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称号。2014年,“金环”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金环向尊敬的客户承诺:您一定能够得到满意的全方位、最优质的服务。





  • 质量方针

    为了病人的生命安全。

  • 服务宗旨

    在符合国家、地方法律法规前提下,不断提升顾客的满意度。

  • 公司目标

    加快科学技术发展的步伐,实现科学化、现代化管理的目标。为发展我国的一次性医疗器械产业作出贡献。



全体金环人真诚的期望与您合作,与您共创事业的辉煌。

联系方式

电话:021-58915994 / 021-50910082

传真:021-58915884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莲振路25号

电邮:jinhuan@sh-jinhuan.com

用户服务
官方微信:

沪ICP备16016851号-2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沪)-非经营性-2011-0091 Copyright © 2015-2020,www.sh-jinh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上海浦东金环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701号

< a href=" " data-ke-src=" " target="_blank" style="position: rel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