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新闻 > 公司新闻 > 炎炎夏日送清凉 ---...

炎炎夏日送清凉 ----北蔡镇领导走访金环高温慰问

       7月27日下午,炎炎烈日,酷暑难当,北蔡镇领导吴登安一行三人来到金环医疗走访慰问,并送来防暑降温用品,送来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金环公司总经理王一鹤、党支部书记钱筱青,进行了接待陪同。

      王总首先感谢北蔡镇政府对金环公司的关心慰问,在近日高温肆虐之际送来清凉,让金环职工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金环也必将这份清凉化为满满的工作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随后向镇领导介绍了金环公司发展历程和近年的经营状况、市场拓展以及企业今后的发展规划。听完王总介绍后,镇领导对金环公司为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公司在企业运营、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的成就,并对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和问候,要求企业一定要把职工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防暑措施,切实保障职工的身心健康和生产作业安全。着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骄阳似火,热浪翻滚,但真挚的关怀依然沁人心脾,宾主双方在愉快融洽的交流后,均表示这次走访慰问,加强了联系沟通,政府对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也有了切实的感受,双方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了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沟通联系,双方对金环的未来发展信心更充足。

2023.7.28

返回列表
联系方式

电话:021-58915994 / 021-50910082

传真:021-58915884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莲振路25号

电邮:jinhuan@sh-jinhuan.com

用户服务
官方微信:

沪ICP备16016851号-2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沪)-非经营性-2011-0091 Copyright © 2015-2020,www.sh-jinh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上海浦东金环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701号

< a href=" " data-ke-src=" " target="_blank" style="position: rel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