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新闻 > 公司新闻 > 浦东新区商务委投资管...

浦东新区商务委投资管理处处长调研金环

      1月19日上午,浦东新区商务委投资管理处处长章敏浩在北蔡镇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金环公司进行了调研。


       公司总经理王一鹤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了企业发展规划、产品研发、经营业绩等情况介绍。在听取完情况介绍后,章处长与总经理王一鹤同志对如何互相协助并更好地共同为企业谋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章处长在听取完企业意见后表示:金环公司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民族企业,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发展、为人民群众能够享受到更好的医疗条件、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非常突出的贡献。新区商务委投资管理处将全力配合企业,帮助企业在市级层面上做好沟通,积极争取支持。


返回列表
联系方式

电话:021-58915994 / 021-50910082

传真:021-58915884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莲振路25号

电邮:jinhuan@sh-jinhuan.com

用户服务
官方微信:

沪ICP备16016851号-2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沪)-非经营性-2011-0091 Copyright © 2015-2020,www.sh-jinh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上海浦东金环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701号

< a href=" " data-ke-src=" " target="_blank" style="position: rel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