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新闻 > 公司新闻 > 感恩共相伴,携手赢未...

感恩共相伴,携手赢未来----金环医疗2018新春年会


      2月2日傍晚6时许,龙象大酒店宴会厅内灯火璀璨、暖意融融,金环公司全体员工及上级领导、国内外供应商代表、销售商代表共4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佳节。一阵阵欢声笑语,一声声祝福问候,传递着节日的喜庆气氛。金环公司王一鹤同志以及董事会毛锦新同志等主要领导出席团拜会,金环公司办公室主任冯晟和外贸部高琼琳主持团拜会。

       

       在一段喧天有力的鼓乐舞蹈表演后,团拜会正式开始。今年的奖品更加丰硕精美,共有14种,共254件,中奖率高达60%,精美实用的奖品有Iphone8 Plus、碧云泉净水器、科沃斯扫地机、苏泊尔破壁料理机等。伴随着文艺表演和抽奖环节,所有奖项都落入了幸运来宾们的手中,今年的大奖由我们PA部的张倩获得。

       

      团拜会上,总经理王一鹤同志向全体来宾送上了新年的祝福语,并激励所有员工来年在面对机遇与挑战时,要一起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一起共创金环公司更美好的明天。



返回列表
联系方式

电话:021-58915994 / 021-50910082

传真:021-58915884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莲振路25号

电邮:jinhuan@sh-jinhuan.com

用户服务
官方微信:

沪ICP备16016851号-2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沪)-非经营性-2011-0091 Copyright © 2015-2020,www.sh-jinh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上海浦东金环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701号

< a href=" " data-ke-src=" " target="_blank" style="position: rel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