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新闻 > 公司新闻 > 上海市浦东新区北蔡镇...

上海市浦东新区北蔡镇商会领导来金环医疗走访慰问

     

     1月27日,北蔡镇商会秦秘书长及企业服务部王莉莉来我公司走访慰问,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需求。金环公司总经理王一鹤、党支部书记钱筱青进行了接待陪同。



      王总对北蔡镇商会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商会对金环公司全体职工的慰问表示感谢,随后向两位来宾回顾了金环的发展历程,介绍了企业经营理念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着重介绍了公司的疫情防护工作,以及在目前疫情持续时期为响应政府号召对春节坚守岗位职工采取的各种奖励措施。在认真听取了王总的情况介绍后,商会同志对企业一年来面临种种不利形势为企业的生存发展所做的努力以及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的认可,随后详细介绍了北蔡镇今后的整体发展规划并与王总就公司目前发展所遇到的困难以及机遇进行了深入交流。


      宾主双方在欢洽交流后,均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有效沟通,互相支持,共同努力为北蔡镇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列表
联系方式

电话:021-58915994 / 021-50910082

传真:021-58915884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莲振路25号

电邮:jinhuan@sh-jinhuan.com

用户服务
官方微信:

沪ICP备16016851号-2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沪)-非经营性-2011-0091 Copyright © 2015-2020,www.sh-jinh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上海浦东金环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701号

< a href=" " data-ke-src=" " target="_blank" style="position: rel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