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新闻 > 公司新闻 > 盐城市委“两新”工委...

盐城市委“两新”工委、市食药监局领导调研金环盐城生产基地

      12月20日下午,盐城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嵇红梅、市食药监局局长高定在盐都区副区长肖乐农及盐都区委组织部、市场监管局、学富镇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金环公司在盐城市盐都区学富镇的医疗器械生产基地进行了调研。


      

      嵇书记、高局长一行先后实地观察了江苏明环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江苏金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嵇书记在听取企业党支部建设、推动企业发展等情况汇报后,对企业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地方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工作,着力抓好企业党组织覆盖和经常性工作,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服务平台建设,注重从生产、管理一线培养、发展党员。




      高局长在听取企业发展规划、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介绍后,就助推企业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筹协调。地方政府和企业要成立工作班子,统筹协调各部门工作。二是把握重点。企业要把握各行业、各环节要求,精准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全力推进。市、区食药监部门要跟进服务,帮助企业在国家、省级层面上做好沟通,积极争取支持。


返回列表
联系方式

电话:021-58915994 / 021-50910082

传真:021-58915884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莲振路25号

电邮:jinhuan@sh-jinhuan.com

用户服务
官方微信:

沪ICP备16016851号-2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沪)-非经营性-2011-0091 Copyright © 2015-2020,www.sh-jinh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上海浦东金环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701号

< a href=" " data-ke-src=" " target="_blank" style="position: rel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