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新闻 > 公司新闻 > 金环医疗再度获评“上...

金环医疗再度获评“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4月27日,上海市文明办公布了《2018-2020年度上海市文明城区和2019-2020年度上海市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名单》,上海浦东金环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连续第十次获评“上海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荣誉证书已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在近日下发。

“上海市文明单位”是由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命名表彰的,是标志本市基层单位“四个文明”建设综合性成果的最高荣誉称号。2019-2020年,上海浦东金环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核心领导作用,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为了病人的生命安全”为质量目标,全方位推进金环公司的精神文明建设。


文明创建之路有起点无终点,我们将持续在产品核心竞争力上用劲使力,把握新变化、适应新形势,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我国的一次性医疗器械产业汇聚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并努力向着文明创建之路上更高的目标砥砺前行,永远在路上!


返回列表
联系方式

电话:021-58915994 / 021-50910082

传真:021-58915884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莲振路25号

电邮:jinhuan@sh-jinhuan.com

用户服务
官方微信:

沪ICP备16016851号-2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沪)-非经营性-2011-0091 Copyright © 2015-2020,www.sh-jinh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上海浦东金环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701号

< a href=" " data-ke-src=" " target="_blank" style="position: rel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