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新闻 > 公司新闻 > 金环医疗财务组获上海...

金环医疗财务组获上海市浦东新区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8月初,浦东新区总工会召开表彰大会,上海浦东金环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组荣获浦东新区工人先锋号荣誉。


财务组是活跃在金环团队中的一支“红色娘子军”。她们一直以来把降本增效、创造企业经济效益最大化为目标,以ERP系统管理为手段,不断强化财务管理实效、降低各类成本费用方面下功夫,既做好了企业融资发展的“招财猫”,又做好了资金支出的“守门员”,以出色的工作和优秀的业绩诠释了财务人的不凡价值。


公司各个部门会向财务组看齐,坚守质量方针,通过一个个质优产品,不断巩固金环医疗的品牌,引领行业不断向前发展,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返回列表
联系方式

电话:021-58915994 / 021-50910082

传真:021-58915884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莲振路25号

电邮:jinhuan@sh-jinhuan.com

用户服务
官方微信:

沪ICP备16016851号-2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沪)-非经营性-2011-0091 Copyright © 2015-2020,www.sh-jinh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上海浦东金环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701号

< a href=" " data-ke-src=" " target="_blank" style="position: rel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