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新闻 > 公司新闻 > 金环医疗通过QMSMD 监...

金环医疗通过QMSMD 监督审核和产品认证审核

      2021年8月16日~18日CMD北京国医械华光认证有限公司高级检查员李伟、张昭斌和李朝晖对我司进行了为期三天的QMSMD 监督审核和产品认证审核。此次审核受新冠疫情的影响,首次采用远程审核+线下现场审核相结合的创新方式,三位审核老师在我司管理者代表王凤才、生产副总王初春等工作人员陪同及各个部门的全力配合下,对我司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细致严谨的审核,主要包括厂区环境、设备设施、洁净间和空气净化系统、工艺制水的制备及其质量控制、研发场地及相应设施设备、质量控制实验室;产品实现策划和设计开发及风险管理过程;领导作用及管理活动;产品生产和;产品的监视和测量过程;供应商管理及采购过程控制;设备设施、工作环境及监视和测量设备的控制过程;销售和服务提供过程;人力资源控制、职责分配过程;特殊过程确认及关键工序验证过程;文件和记录控制及法规要求识别和实施过程;测量、分析和改进过程等各方面的审查。


       审核小组充分肯定我司质量管理工作,赞扬金环公司在体系建设上的日益成熟和体系运行质量上不断的完善和提高,同时也在体系运行工作上提出了一些非常有益的建议。



       此次审核检查共开具2个一般不符合项和9个观察改进项,各部门均在积极整改中。公司顺利通过了CMD质量管理体系和产品再认证;相信在此契机下,秉承公司“积极、学习、创新”的理念,践行技术创新,严把质量要求,向国际化、高标准看齐。


返回列表
联系方式

电话:021-58915994 / 021-50910082

传真:021-58915884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莲振路25号

电邮:jinhuan@sh-jinhuan.com

用户服务
官方微信:

沪ICP备16016851号-2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沪)-非经营性-2011-0091 Copyright © 2015-2020,www.sh-jinh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上海浦东金环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701号

< a href=" " data-ke-src=" " target="_blank" style="position: rel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