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新闻 > 公司新闻 > 上级公司领导来金环医...

上级公司领导来金环医疗调研

     9月16日下午,光明食品集团资产管理经营有限公司周勇董事长、党政办沈建明主任在金环公司董事长陈致瑀的陪同下,一行三人对我公司进行了调研工作,公司总经理王一鹤、党支部书记钱筱青等四人进行了接待。

       总经理王一鹤欢迎上级公司领导前来金环医疗调研,并介绍了金环医疗从一家坐落在黄山脚下产品单一的医用缝合线厂,一路求创业、谋发展,成为产品涵盖10个大类、44个注册证、上万种规格的专业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发展历程。



      会上周勇董事长了解到目前上海总部的各项工作进展以及盐城生产基地的经营发展情况,重点关心了企业在现有经营活动中遇到的困难,提供了建议和想法。他高度肯定了金环作为一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多年坚持的“质量为本”的发展理念,指出这是金环多年能在市场的激烈竞争中胜出的关键,要持之以恒、保持初心,做好产品的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同时周董要求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清晰企业的发展战略方向、做好战略布局,并表示资产管理公司将全力支持金环的各项工作,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返回列表
联系方式

电话:021-58915994 / 021-50910082

传真:021-58915884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莲振路25号

电邮:jinhuan@sh-jinhuan.com

用户服务
官方微信:

沪ICP备16016851号-2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沪)-非经营性-2011-0091 Copyright © 2015-2020,www.sh-jinh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上海浦东金环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701号

< a href=" " data-ke-src=" " target="_blank" style="position: rel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