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新闻 > 公司新闻 > 以防为主 筑牢安全防...

以防为主 筑牢安全防火墙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为了进一步强化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以及逃生的方法, 公司安全生产部门举行了一次“消防演习”活动。此次模拟训练旨在提高员工自我救护的能力和科学逃生的能力。


      公司领导及各部门生产骨干参加了本次演练活动,演练前安全生产负责人周梁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火灾危害、初期火灾扑救、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灭火器原理、操作等消防基础知识以及逃生自救的要点,并亲自示范演练了各种灭火器的操作方法,切实将教育性与实用性有机结合起来,增强消防宣传教育工作的实效性,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


安全生产负责人周梁在为大家讲解以及演示灭火器操作


员工踊跃参与操作演练


在认真听讲及观摩了示范操作后,在场员工依次模拟操作,按照所教的灭火步骤和方法将燃起的浓烟大火迅速扑灭。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以及面对火灾时的自救、互救和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



返回列表
联系方式

电话:021-58915994 / 021-50910082

传真:021-58915884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莲振路25号

电邮:jinhuan@sh-jinhuan.com

用户服务
官方微信:

沪ICP备16016851号-2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沪)-非经营性-2011-0091 Copyright © 2015-2020,www.sh-jinh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上海浦东金环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701号

< a href=" " data-ke-src=" " target="_blank" style="position: rel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