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服务 /SERVICE

专业视角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用户服务 > 专业视角 > 医用真丝编织线新老标准对照表

医用真丝编织线新老标准对照表

自2008年浦东新区全面开展企业社会责任评估工作,金环公司成为新区第二批浦东新区社会责任达标企业以来,这是金环公司连续第三次积极响应,自愿申请参与企业社会责任达标评估工作。经专业评估公司评估,并组织专家评审会评审后,通过了评估考核,涉及企业连续两年权益责任、环境责任、诚信责任、和谐责任等四方面65项指标,获得“浦东新区社会责任达标企业”证书。

金环公司自成立十多年以来,不仅在产品技术与服务上创新,而且在社会责任上也倾注热情,不遗余力。金环相信,在履行社会责任的过程,最重要的首要项目是在产品的生产环节对产品质量与安全的绝对重视,其次是照顾公司百余名员工,同时持续倾注热情,投身公益事业,例如长期以来慈善帮困、爱心捐款、参与社区建设、关爱帮助老年人权益。作为医疗行业中的品牌之一,金环在医疗器械的细分市场一直以领先的产品创新优势去赢得消费者的美誉。同时不管在市场营销活动或是产品开发上,都恪守诚实守信经营,以身作则,秉持同业互敬的原则。

  • 慈善帮困

  • 爱心捐款

  • 参与社区建设

  • 关爱帮助老年人权益

金环公司将生产合格优质安全的医疗产品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践行,注重每一个生产环节,避免任何对周围环境的污染可能,避免产品对最终消费者的可能伤害,金环还无时无刻不在尽力为社会做力所能及的贡献,因为金环相信成功来源于社会广泛的支持与帮助,常怀感恩之心才能使品牌获得更重要的认可。此次评估是对公司社会责任工作的一次系统的梳理和检查。获得此次企业社会责任达标企业认定评估,既是对公司履行社会责任行为的肯定,更是公司软实力与品牌形象的重要体现。

返回列表
联系方式

电话:021-58915994 / 021-50910082

传真:021-58915884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莲振路25号

电邮:jinhuan@sh-jinhuan.com

用户服务
官方微信:

沪ICP备16016851号-2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沪)-非经营性-2011-0091 Copyright © 2015-2020,www.sh-jinh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上海浦东金环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701号

< a href=" " data-ke-src=" " target="_blank" style="position: rel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