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新闻 > 公司新闻 > 金环医疗为员工提供健...

金环医疗为员工提供健康义诊服务



      丹心妙手保康健,奇药银针除病魔。2017年10月23日上午,金环公司迎来了一位年轻的中医医师。她将在三楼小会议室举行为期5天的义诊活动。



      在公司里就可以免费看病!员工们坐不住了,车间的一线员工,更是三五成群而来。医生的语言深入浅出,态度和蔼,把症状、原因和防治方法分析得头头是道,员工们纷纷露出了轻松的笑容。医生采用望闻问切的传统中医诊断方法,与先进的仪器相配合,以深厚的医学功底让众员工有疑而来,满意而归。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个人要发展,企业要壮大,国家要富强,都离不开好本钱。集团有两万多员工,特别是广大的一线工人,不少人出于没时间、怕花钱的顾虑,普遍存在“小毛病,无大碍”意识,有时往往得不偿失。中医作为中华民族的瑰宝,以调养为主,着重于增强人体本身的抗病能力与恢复能力,毒副作用很小。它既可以方便员工求医问药,又可以弘扬传统的中医文化,在总经理王总大力支持下,来自中医药大学中医健康咨询的医师走进了金环公司,他们将为广大员工的健康提供咨询与义诊帮助。

      长期以来,金环公司高度重视员工的身心健康,不仅提供比较好的薪资福利使员工的物质生活得到保障,还经常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娱活动丰富员工的精神生活,另外,每逢季节更替或工作环境变化,公司领导还定期发放劳保用品或夏冬季清凉与保暖品等。



返回列表
联系方式

电话:021-58915994 / 021-50910082

传真:021-58915884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莲振路25号

电邮:jinhuan@sh-jinhuan.com

用户服务
官方微信:

沪ICP备16016851号-2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沪)-非经营性-2011-0091 Copyright © 2015-2020,www.sh-jinh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上海浦东金环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701号

< a href=" " data-ke-src=" " target="_blank" style="position: rel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