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新闻 > 公司新闻 > 党员集中观看电视专题...

党员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3月9日,金环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有书记主持召开学习会议,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分为《上篇: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中篇:严防“灯下黑”》《下篇:以担当诠释忠诚》3篇,这是继中央纪委推出《永远在路上》之后的又一反腐力作。专题片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把自己摆进去,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体现“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通过朱明国、金道铭、魏健等10余位严重违纪违法的纪检监察干部现身说法,剖析自己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发人深省,令人警醒,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树立和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不断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省。每个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契机,深入查找自身问题,切实端正工作态度,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始终聚焦忠诚、干净、担当,保持高度的警觉和清醒的头脑,严于律己,克己奉公,做遵守党纪国法的表率和模范。


返回列表
联系方式

电话:021-58915994 / 021-50910082

传真:021-58915884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莲振路25号

电邮:jinhuan@sh-jinhuan.com

用户服务
官方微信:

沪ICP备16016851号-2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沪)-非经营性-2011-0091 Copyright © 2015-2020,www.sh-jinh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上海浦东金环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701号

< a href=" " data-ke-src=" " target="_blank" style="position: rel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