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新闻 > 公司新闻 > 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

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技术审评核查中心前来我司调研

2018年5月11日,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技术审评核查中心张安萍科长率工作组一行五人在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审评中心戴嗣卫老师陪同下到金环公司对缝合针注册技术要求进行调研。


张科长表示:“我们在湖北实地调查了很多医院,发现金环公司的医用缝合针在当地市场占有率超过70%,而且医生、护士长都普遍表示金环产品的质量非常好,因此我们决定将金环公司纳入此次《医用缝合针注册技术审查指导原则》的起草单位之一,并且今天实地来交流调研。”在金环公司,工作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金环医用缝合针的工艺流程及技术指标介绍,双方对产品的各种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通过实地调研,工作组更加肯定了金环产品在全生产流程中严格的质量控制,并高度赞扬了金环公司“一根针,一根线,一条命”的质量哲学。

最后金环公司感谢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技术审评核查中心给予金环参加此次编写指导原则的宝贵机会,并承诺会继续保持高质量严要求,把金环品牌做大做强。


返回列表
联系方式

电话:021-58915994 / 021-50910082

传真:021-58915884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莲振路25号

电邮:jinhuan@sh-jinhuan.com

用户服务
官方微信:

沪ICP备16016851号-2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沪)-非经营性-2011-0091 Copyright © 2015-2020,www.sh-jinhu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上海浦东金环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701号

< a href=" " data-ke-src=" " target="_blank" style="position: relative;">